close

超愛吃海鮮的我這次就專程來到鷺梁津水產市場來試試,看看是不是有傳說中這麼新鮮好吃~

怎麼來呢~其實搭地鐵就可以到了,所以說真的是很方便~

搭地鐵1號線跟9號線都可以到達鷺梁津站,只是1號線出來直接過天橋就可以抵達,搭9號線的話還要走一小段路,但我覺得還好不會很遠

就看自己搭車哪個方便都可以,我這次就是搭9號線去的~

 

搭9號線從鷺梁津站2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可以看見1號線的鷺梁津車站,上階梯後就能看見天橋了,天橋上都有明顯的標示往水產市場的方向

鷺梁津1   鷺梁津2  清楚嗎~從2號出口出來就直直走囉~

鷺梁津3  看到這個階梯就往上走就可以看見天橋了,順著天橋指標走

鷺梁津4    走過天橋~天橋上還有小販會擺地攤~感覺很復古~

過了天橋會看見一個停車場,走到底左轉進入樓梯間下到1樓就是水產市場了,2樓是餐廳,可以在1樓買好水產到樓上的餐廳料理,餐廳會酌收料理費用

鷺梁津6

料理費用是一道一道算的喔~所以生吃最便宜~哈哈(如果是要生吃的話可以在買的時候就順便請魚販幫你切好)

進入樓梯間2樓往下看就會覺得~~哇...好壯觀的水產市場喔~逛完要花不少時間吧

鷺梁津7  鷺梁津8  

其實現在越來越多觀光客會到這裡來買水產,所以很多賣水產的魚販都會講中文喔~嚇屎我了

我們一路逛的時候都有一堆魚販湊上來講中文,所以不用怕語言不通~只是價錢要多比較,看你敢不敢殺價啦

乖乖牌的我總是不好意思殺價~我只會意思意思的請他便宜一點啦~哈哈

鷺梁津9  我最喜歡的蝦~~~看得口水都留下來了~

魚販強力推薦吃比目魚生魚片~秋蟹~帝王蟹~章魚生魚片(就是那個宰了腳還會動來動去的)

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生的,而且此次只有2個人,吃不了那麼多,所以我們就小小的點了2隻秋蟹,半斤蝦,跟半斤蛤蠣

(本次消費2隻秋蟹15000韓幣,蟹比手掌大一些。半斤蝦13000韓幣。半斤蛤蠣5000韓幣)不知算貴還是便宜,反正久久來一次沒關係啦

最後我們請阿朱馬幫我們介紹餐廳~他們就請人帶我們上2樓餐廳

阿朱馬帶我們去一家叫龍宮的餐廳,看起來不是那種豪華的海產餐廳,裡面大家都席地而坐~就像是韓國平民餐廳一樣

進去餐廳也有會講中文的大嬸先跟你討論料理方式及價錢~

我們螃蟹跟蝦就清蒸跟水煮,這樣才能吃到原來的美味,蛤蠣就用來煮湯,再加上每人的服務費3000韓幣,一共花了26000韓幣(內含一瓶可樂,我無可樂不歡,哈哈

鷺梁津0  感覺很平民的餐廳~進去先將鞋脫在門口~坐在地上吃飯

1  2  超好吃的蝦~新鮮超甜~大隻..... 就是一個讚~

3  螃蟹超甜又好吃~原本只愛吃螃蟹腳的我,這次整隻都吃光光

4  湯算清甜~不過蛤蠣算普通~下次換別的吃~

這趟鷺梁津之行,我非常滿意~下次只要到首爾我一定還要再來

多勞些人來就能吃更多種選擇了~~哈哈~~帝王蟹,等我~~~我一定來

這樣大家知道怎麼去了嗎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